Zh/Help:Translate

Revision as of 03:17, 25 January 2018 by Yfanhan (talk | contribs) (Created page with "帮助:翻译 (翻译模板,请参阅帮助#翻译模板:模板。) 自2009年9月以来,维基的FlightGear支持多种语言。现在,每一篇文章都可以翻...")
(diff) ← Older revision | Latest revision (diff) | Newer revision → (diff)

帮助:翻译 (翻译模板,请参阅帮助#翻译模板:模板。) 自2009年9月以来,维基的FlightGear支持多种语言。现在,每一篇文章都可以翻译成任何语言,增加对非母语英语使用者的用户友好性。

内容 1我们需要你! 2例子 3我怎样开始翻译?

  3.1具体操作指南

4哪些文章不应该翻译?

我们需要你! 现在,我们有2957篇文章,翻译所有的页面是一件很辛苦的工作。有几个用户已经开始翻译,但我们依然需要您的帮助! 这里的每个人都说不止一种语言,所以如果大部分的FG用户都是非英语母语者,我也不会感到惊讶。如果我们只是把一个 或两个页面翻译,每种语言有最重要的页面(如如何飞行直升机,FlightGear,安装风光和FlightGear的新手)的翻译将不会花费太长时间。 查看最迫切的翻译请求。

实例 对于已经翻译过的文章,请看主页。